鳳梨撇清罔腰:分手一年了! 被問劈腿怒譙「自己不檢討」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變性網紅「罔腰」宣稱懷孕引發外界討論,而前男友「鳳梨」也成為關注焦點,但他不堪其擾,直接開直播破口大罵,真性情又直率的言論意外圈粉無數,笑翻一大票網友。

▲鳳梨直播。(圖/翻攝自IG/鳳梨、罔腰)

▲鳳梨無故捲入前女友罔腰(右)懷孕風波。(圖/翻攝自IG/鳳梨、罔腰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鳳梨開直播破口大罵,他透露自己因為工作忙到天亮,才睡幾小時電話就響不停,訊息更是不斷傳來,中午時助理驚慌提醒「你不要下樓」,他這才知道外面有記者,全是來問對罔腰懷孕有何看法,他爆粗口痛譙:「我這個樣子看起來有像Doctor嗎?」、「分手快要一年了,怎麼什麼事情都要來找?」

而鳳梨先前的直播中,有網友表示友人失戀了,想請鳳梨幫忙安慰,他則表示:「失戀沒有什麼好難過的喔!懂我意思嗎?這個世界上齁!大懶X千千萬萬,很多支喔!保持平常心。」暖心又無厘頭的言論笑翻不少人,但他認為一堆網友常跟他抱怨被戴綠帽,或是被劈腿之類的感情煩惱,他大罵:「跟我講有用嗎?自己不檢討!」

▲鳳梨直播。(圖/翻攝自IG/鳳梨、罔腰)

▲鳳梨直播。(圖/翻攝自IG/鳳梨)

鳳梨直播意外掀起不少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:「我的腦袋現在都是鼠薯~超洗腦」、「每次看影片我心情就好了!很搞笑」、「被鼠屬圈粉了」、「超煩!口才怎麼那麼俐落,我快笑死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