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戴假髮偷吃火鍋」照片笑翻網:會爆 館長晚間11字回應了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繼「統神端火鍋」影片後,現在又有一組照片「館長吃火鍋」在網路瘋傳,原來是有網友在某火鍋店用餐時,意外發現坐在後方的客人,像是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,讓他直呼「好像是戴著假髮的館長」。照片在批踢踢、臉書瘋傳後,館長本人也忍不住發文回應。

▲▼「戴假髮偷吃火鍋」照片瘋傳?館長臉書8字解釋了 網嗨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「戴假髮吃火鍋」照片瘋傳,館長晚間11字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照片中可以看見,男子身穿黑白格子襯衫,體型看起來也相當高大壯碩,臉部五官與膚色則與館長非常相似,就只差他是留著一頭長髮。原PO在批踢踢分享照片,笑說「館長保鑣是不是請假啊,讓館長只好自己戴假髮,偽裝成一般民眾吃火鍋」、「而且很霸氣,直接點霜降牛雙人套餐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「戴假髮偷吃火鍋」照片瘋傳?館長臉書8字解釋了 網嗨爆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▼「戴假髮偷吃火鍋」照片瘋傳?館長臉書8字解釋了 網嗨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館長在臉書以11字回應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;翻攝自臉書)

其他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笑說,「我有預感會有統神端火鍋給館長吃的惡搞影片」、「靠,這假髮也太假了吧」、「照片看到第一眼整個大噴笑,根本就是本尊吧」、「館長失散多年的弟弟」、「有像,這照片會紅喔」、「原來世界上真的有一模一樣的人,笑死」、「這是本人吧,太像了。」

照片瘋傳後,許多網友紛紛私訊館長,館長21日晚間也在臉書統一回應「吃X火鍋,一直說我吃火鍋」。文章立刻吸引大批粉絲回應,「館長可以拍一個,館長吃火鍋迷音」、「網路傳言,世界上有3個幾乎跟自己一樣的人,原來是真的」、「說不定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」、「可以請來當替身了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