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歲阿公阿嬤包2萬大紅包!她收到卻喊:好痛苦 背後原因有洋蔥

▲▼老人,獨居,孤老,奶奶,老婦,阿嬤,老年人,高齡,老太太,銀髮,年長者,長輩。(圖/CFP)

▲有網友在過年期間收到了長輩的大紅包,但卻高興不起來。(示意圖/CFP)

實習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許多長輩都會在過年時包紅包給晚輩以表祝福,而晚輩收到紅包後通常也都會相當開心,不過卻有1位網友發文表示,收到了祖父母給的「大紅包」時,不但沒有感到高興,反而覺得很痛苦,背後原因曝光後,讓許多網友感到相當心疼。

原PO在網路論壇「Dcard」上發文,表示今年收到了90歲阿嬤阿公的紅包,裡頭竟包了2萬塊,但由於她們家並不是特別有錢,加上她3月就要出國留學了,直言收到這麼大的紅包「承受不起,好痛苦」,又沒辦法紅包退還給他們,讓她相當苦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女網友表示,收到阿公阿嬤的大紅包反而讓她心情相當複雜。(圖/翻攝自Dcard心情板)

▲女網友表示,過不久就要出國留學了,現在收到阿公阿嬤的大紅包反而讓她心情相當複雜。(圖/翻攝自Dcard心情板)

原PO也在留言區補充,自己曾在國中時出國遊學,結果阿公阿嬤時常會在半夜偷哭,甚至還得了癌症,讓她相當擔心,最後在她趕回國並在親情的陪伴下,他們才逐漸康復,至今都沒有復發。但原PO也擔心,這次又要再出國留學,恐怕阿公阿嬤會因捨不得分開而難過,所以這次收到這麼大包的紅包,反而讓她心情相當複雜。

許多網友看完原PO的分享後,紛紛留言表示,「多愛他們,有空就陪他們,2至3天就打電話回來給他們」、「記得要多關心她們,不是因為紅包哦」、「多多陪伴他們~我想陪我阿公阿嬤,但卻沒有機會了」、「真的!多陪陪他們吧,沒那麼有錢還包這麼多就代表他們很很很疼妳哦」、「可以把紅包錢拿去買營養品給阿公阿嬤」、「記得常打電話回家!」

原PO也在最後表示,謝謝大家給的建議和祝福,讓她覺得安心、釋懷了不少,她也會好好孝順阿公阿嬤,帶他們喜歡的東西回來,讓他們開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