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YT開新節目!陳其邁送祝福:韓市長新年快樂、主持快樂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8個月後,近期不斷更新社群,外界揣測他可能預備重返政壇,19日晚間,韓國瑜還大動作更新臉書封面、大頭貼,宣布將在YouTube頻道推出「韓先生來敲門」系列影片,表示要用公益來謝票。對此,昔日對手、高雄市長陳其邁聞聲也道恭喜,希望韓市長「主持節目快樂」。

▲▼韓國瑜臉書大更新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▲韓國瑜臉書大更新,宣布將在YouTube開設新節目「韓先生來敲門」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韓國瑜說,「2020年,我們經歷了相當辛苦的一年,我一直不斷思考,自己還能為這片土地、為辛苦的百姓做些什麼?雖然卸下公職身份,但就像我曾說的「莫忘世上苦人多」,與你們站在一起,一直是我不變的初衷。我發現,能夠回饋社會最好的方式,就是身體力行,親身走遍每個角落、傾聽每個需要幫助的聲音。」

韓國瑜同時宣布,自20日起將推出「韓先生來敲門」系列影片,要為大家敲開庶民溫暖良善的門,堆疊感恩,使生命更加豐富,凝聚溫良善意的微光成為巨大的太陽。20日中午果然推出第一集預告《小林村的浩劫》。

韓國瑜表示,11年前,莫拉克颱風來襲,使小林村東北側的獻肚山不堪豪雨而走山,夾帶大量泥沙沖入楠梓仙溪造成潰堤,一時間大地動搖,土石流及洪水急流而下,村人們來不及撤離,整個村落不幸被淹沒。11年後,倖存村民們在巨大痛苦後重新振作,移居杉林建立了「日光小林」社區,重新扎根成為他們勇敢生活的地方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20日上午巡視壽山動物園,媒體提問,關於前韓市長最近動作比較多,又在YouTube開新頻道,甚至據說他可能要復出問題,陳其邁也送上祝福:「恭喜,很好,希望韓市長新年快樂,主持節目也快樂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打臉罔腰懷孕!高醫怒駁:全國沒有醫院做無子宮受孕實驗

高醫擬提告!罔腰懷孕「根本電影情節」 無婦產科就診記錄

獨/罔腰秀孕照後現身高醫!挨批電影情節 她淡回:肝功能抽血

名醫直斷罔腰懷孕是假的!曝男變女懷孕3條件 但全世界無先例

快訊/罔腰自爆懷孕慘了!高市衛生局約談 最慘開罰金額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