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跟你老婆去旅行 給你一千萬讓你老婆跟我出國

文/賴賴

▲▼ 跟你老婆去旅行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電影流暢好看,剪輯俐落節奏緊湊,劇情過程中有許多道反轉,看到最後有驚喜,過程中帶著外甥女一同觀影,她哭到不能自己,音樂好聽劇情感動,其實最後有許多可能性,劇本基本上很聰明,中後段雖然劇情仍走保守喜劇,但故事好看,看完心情會好的過年喜劇片。

看了片名不會太吸引人想去看,反而是進了影院,加拿大美景盡收眼底,而大量的英文對白卻一點也不感到憋角刻意,是難得的一種新嘗試,加拿大的楓葉季實在太震撼壯觀了,單就目前不能出國的環境,看看這片超療癒。

林孝謙導演進步許多的操作調度,很好看說,推薦進院觀賞有驚喜。


片  名:跟你老婆去旅行
英文片名:A Trip With Your Wife

類  型:愛情、劇情
上映日期:2021-02-10
片  長:01時34分
導  演:林孝謙
演  員:陳妍希(Michelle Chen) 、 張書豪 、 鳳小岳(Rhydian Vaughan) 、 禾浩辰(布魯斯)
國  家:台灣
語  言:國語
發行公司:傳影互動


劇情大綱

阿誠(張書豪飾演)與阿智(鳳小岳飾演)在大學時代既是室友、又是麻吉,某次社團表演,阿誠對吉他社的漂亮女生小雅(陳妍希飾演)一見傾心,阿智基於好友情誼發誓要幫阿誠追到小雅,但當阿誠如願與小雅在一起之後,阿智卻消失了…

大學畢業後,阿誠順理成章與小雅結婚,展開創業的日子。幾年後阿誠的公司缺乏資金面臨倒閉危機,他四處籌錢、甚至想賣掉小雅努力經營的蛋糕店,兩人吵到不可開交,關係瀕臨冰點。沒想到這時候阿智出現在兩人面前,他願意提供阿誠需要的資金一千萬,代價是:小雅單獨陪他去旅行!

這荒謬的要求阿誠竟然動了心!小雅見阿誠如此不在乎她,心灰意冷地跟著阿智出國旅行。阿智是否真的對小雅別有用心?阿誠要如何追回小雅?三人間的感情糾葛到底怎麼回事?

▲▼ 跟你老婆去旅行。(圖/yahoo)

▲一出國就上演偶像劇橋段。

▲▼ 跟你老婆去旅行。(圖/yahoo)

▲老公偷偷跟蹤好友與妻子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

蠟筆小希/主人, 你頭昏了嗎?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星光奈奈:這樣做 跟女孩過夜更進一步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好喝的紅酒就在藍提斯

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演藝人生40載 性格男聲中村雅俊

松任谷由実:Hello,my friend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