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擬選澎湖縣長? 馬公市長葉竹林閃電宣布退出國民黨

▲▼澎湖縣馬公市長葉竹林閃電宣布退出國民黨。(圖/翻攝葉竹林臉書)

▲澎湖縣馬公市長葉竹林閃電宣布退出國民黨。(圖/翻攝葉竹林臉書)

(21:54 內文更新)

記者蕭羽耘、蔡文鈴/綜合報導

澎湖縣馬公市長葉竹林18日晚間拋出震撼彈,突宣布退出國民黨,他感慨,長期受到黨內同志排擠,對藍軍心灰意冷,不如離去,既然為了老百姓打拚,就不必為政黨繼續努力,為老百姓最重要。

葉竹林今晚在公開餐會中宣布退出國民黨,隨後也在臉書宣告退黨意志,他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今年初1月4日時就辭去黨部副主委一職,也完成了手續。至於未來是否參選澎湖縣長,葉竹林僅說,目前就是把市政工作做好,以後的事情再研究。

對此,國民黨回應,已請澎湖縣黨部許國政主委慰留葉市長,期盼他能不忘初心一本初衷,留在黨內ㄧ起努力為民前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