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包金魚餃!女兒狂喊「媽媽,頭好可怕」 千人噴笑:是異形嗎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原PO嘗試做金魚蝦餃,結果變「驚」魚餃子。(圖/翻攝自(左)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、(右)爆廢1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最近有人會在網路上PO文,分享做出特殊造型的食物的照片,像是昆蟲造型的餅乾、動物造型的包子等等,日前有人做出金魚蝦餃,可愛剔透的外型引發一陣熱潮。就有人妻看到照片後,忍不住動手想秀一下手藝,結果成果讓她哭笑不得「我包的是異形水餃」,連女兒都直呼「媽媽,牠的頭好可怕。」

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1公社》貼出照片,「我跟朋友分享,他們一直鼓勵我Po爆廢,說我好棒!包得很像!我包的是異形水餃。」接著則是hashtag「#女兒一直說媽媽他的頭好可怕」、「#媽媽負責一直吃頭」、「#是不是看著你發寒了呢哈哈哈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網友看到不禁笑呼「中輻射的吧!」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照片一出,其他人不禁噴笑,「要做惡夢了,別人的是捨不得吃,你的是不敢吃」、「中輻射的吧」、「血淋淋餃子」、「有點像……我每個月都會看到的衛生紙欸其實……」、「這是~紅衣小女孩番外篇嗎?魚肉好吃嗎」、「營養不良的金魚」、「人家包的是金魚,你包的是『驚』魚!」

但也有網友給予大大的鼓勵,「看起來像個魚已經不錯了!如果是我,可能變成血肉模糊一坨一坨」、「其實乍看還不錯啊」、「雖然不可愛,但是有特色」、「如果是我……可能更慘」、「哈哈哈!看得出來很認真。」

本站日前則是報導《她手作「金魚蝦餃」 超擬真成品照曝光...2萬網友跪:這是藝術品》,一名女網友用蝦仁、豬絞肉、芹菜、荸薺做出「金魚蝦餃」,沒想到因為成品精緻到像是一隻真的金魚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太漂亮了捨不得吃」、「這是真魚吧!」

▼網友手作超擬真「金魚蝦餃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)

▲▼網友手作超擬真「金魚蝦餃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