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保單已有3件理賠申請 台產:兩天內撥款

▲▼台產險針對新冠肺炎所推出的防疫保單,一推出就受到民眾歡迎,掀起一波搶購熱潮。在保單1/25最後銷售日當天,台產險總公司外又聚集一批搶搭保單末班車的搶購民眾,蔚為奇觀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台產「防疫保單」已有3件理賠申請。(示意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陳依旻/台北報導

「防疫保單」驚爆承保件數300萬張,台產表示,農曆年假前收到3件理賠申請,有2件是桃園地區的民眾,若理賠申請文件齊備,這兩天就會將10萬元理賠金撥入被保險人帳戶。

台產說明,被保險人需備妥理賠申請書、隔離通知書、個人身分證明文件及銀行存款帳號資料;若取得理賠,因為已達該保單的最高理賠上限,這張保單的保險契約也就結束;如果民眾已投保,卻尚未收到保單,但在投保後才收到隔離通知書,可向該公司申請理賠。

至於防疫保單進度,台產今日也在官網表示正加速處理中,目前已專案成立各區服務作業中心,專責本防疫商品核保與出單作業,並已陸續寄發保單,期望在6月底前完成所有岀單作業。

►「防疫保單」驚爆3百多萬張天量!台產統計出爐 盼6月底前全數出單

防疫保單大賣300萬張! 保險達人:台產賺翻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