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牌正妹教練親授「這些美食」超優 其中1項便利店狂賣!

▲何菲常在家自製健康便當。(圖/何菲提供)

▲美女健身教練何菲常在家自製健康便當。(圖/何菲提供)

記者許宥孺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過年期間不少人會忽略飲食控制,放縱自己大吃大喝,不過曾經在國際賽比基尼組得過第一名的健身教練何菲就提醒,其實透過雞肉、牛肉以及魚肉就可以吃得很健康,喜歡在家做健康便當的她就說,其實蕃薯是不錯的澱粉來源,而且白米飯、糙米飯只要沒有經過「加工」,對於健康養生的人來說,還是可以吃的。

▲▼美女健身教練何菲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美女健身教練何菲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身型不像健美比賽偏向大隻佬的何菲,雖然體型較小,不過身材卻練得相當漂亮,在國際賽當中,穿比基尼亮相出賽,也奪下第一名的好成績,她說要有好的身型,鍛鍊很重要,飲食更是關鍵,所以她一向喜歡自己下廚房做「健康便當」,這次遇到過年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特別詢問,在過年期間要怎樣才能吃得健康,又不會虧待自己呢?

▲▼美女健身教練何菲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美女健身教練何菲曾獲2020 IFBB Elite Pro 女子Bikini A組-第一名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美女健身教練何菲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何菲說:「可以備一些固定的食材,這也可以減少我要去費心思考,我自己在使用食材部分通常用蛋白質類,會使用雞肉、牛肉以及魚肉,光是這三種就能夠有很多的變化性,蔬菜我會以葉綠菜為主,在我們消化過程當中也會比較快速」。至於澱粉類的東西,不少建議會少用米飯或糙米飯,何菲強調只要不是「過度加工」,像是變成炒飯、油飯等,都是可以食用的,但是她個人還是比較推薦蕃薯。

蕃薯雖然比較有甜份,但是其實很健康,用在整體的健康餐當中,也會多一個味道。何菲說:「這幾項菜、肉組合在一起,就可以做好一次性的便當,像是三天份,或是多人食用,在過年期間出遊時,也是一種新選擇」。

►Her今天推出歐舒丹經典護手霜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東瀛戰神過彎填海畫面曝!17秒甩尾燒胎 網嘆:可憐3噸半怎開工

他張嘴飄屍臭味!老婆嚇喊「身邊躺活死人」 醫1招挽救夫妻關係

獨/吳夢夢親表妹照片曝光!「姊妹丼」解放大D豪乳…辣翻粉絲

眉妝達人教你畫「新年開運眉」 3步驟跟著做!財運桃花跟著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