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長誘姦女學生!會客室逞慾「放學視訊電愛」 淪全天候性侵煉獄

▲桃園市張姓男子去年起透過交軟體陸續認識3名未成年少女,私下假藉「按摩治病」,卻趁機摸胸猥褻或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一名14歲國中女學生遭到校長多次性侵得逞,現心理狀況不穩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編譯

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校長誘姦女學生的案件,一名14歲少女的家長控訴,寶貝女兒就讀的中學校長時常脅迫學生到「會客用的小房間」佯稱要獎勵她,卻多次在校內性侵得逞,放學回家之後還會要求與少女用手機進行「視訊電愛」。當地政府目前已對該名校長提出公訴,將盡快進行訴訟程序。

根據泰國媒體《MGR online》報導,位於境內南部洛坤府卡農區一所中學的校長,涉嫌以職務之便,誘姦校內一名就讀國中2年級的14歲少女,時常叫喚她到一間會客用的「私人小房間」,並對外宣稱要給與女學生褒獎,事實上則是在房間內多次性侵得逞,甚至拍攝了性愛影片作為威脅。

此外,受害少女放學回家後,校長還會用網路視訊通話的方式「隔空性愛」,讓少女幾乎是生活在他的狼爪之下,無處可逃。據報導,受害少女是一名運動員、外貌條件姣好,在學校也是相當優秀的學生,但校長卻以金錢利誘,加上權勢威嚇,女學生只得乖乖就範。

報導指出,少女自從落入惡狼之手便開始鬱鬱寡歡,掛心的家長持續追查後,才發現了自己女兒早已成為校長的洩慾工具。家長向記者表示,女兒目前心理狀況不穩,幾度試圖輕生,所幸在嚴密的照護下沒有大礙。據悉,校長現已遭起訴,但有消息稱,還有另一名女學生因母親過世,而曾住進校長家中7天,不過此傳聞並未獲得證實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更多相關新聞
►入浴遭3男警硬闖!她全身「脫光光」狠摔床上 押送監獄裸身綑綁
►露點教學片!巨乳YouTuber「薄紗無罩」煮菜爆紅 狂遭檢舉恐關台
►男大生炒股「慘賠2000萬」走絕路!死後被告知「沒欠錢」...父母怒告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►盛香珍每日堅果量販盒!每小包20元超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