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少女涉賭被捕…竟在警局遭性侵 男嫌威脅:妳出聲就會被輪姦

▲▼性侵被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一名16歲少女被捕後,竟然在警局拘留期間遭到性侵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編譯

性侵案件一般發生在隱密性較高的地點,但馬來西亞日前卻有一名16歲少女竟然在警察局裡遭到其他男性嫌犯性侵得逞。據受害少女說法,嫌犯用鑰匙打開女拘留室後,她隨即被帶往廁所性侵,還遭到恐嚇稱若出聲求救就會引來其他男性嫌犯,而遭到多人輪姦。

綜合《星洲網》、《當今大馬》報導,馬來西亞砂拉越州美里省8日一名16歲少女因涉及非法網路賭博遭到拘留警局24小時查辦,但就在隔日清晨5時左右,一名承認擁有贓物而暫時關押警局的19歲男性嫌犯,拿著鑰匙打開女拘留室後,將少女帶往廁所性侵,還恐嚇她不准出聲,否則會與其他男性嫌犯一起輪姦她。

報導指出,少女隨後被安排至醫院檢查,證實曾經遭到性侵,且案發的拘留室廁所也發現疑似精液的液體,但作為重要線索的警局內各個監視器,卻被發現只能監看而無法錄影存檔,廁所內也沒有裝設鏡頭。起初承認性侵的男嫌9日突然改口不認,目前以1.5萬令吉(約新台幣10.4萬元)交保,將於3月10日進行審判。

報導提到,案發當時值班的2名分別為55歲與43歲員警,被質疑未將鑰匙妥善保管,還怠忽職守讓嫌疑人能自由走動。消息一出,兩人除了立即遭到停職外,還被指控蓄意損傷他人,以及依照兒童保護相關法令起訴,但他們雙雙否認罪行,9日交保後預計在22日開庭。

更多相關新聞
►入浴遭3男警硬闖!她全身「脫光光」狠摔床上 押送監獄裸身綑綁
►露點教學片!巨乳YouTuber「薄紗無罩」煮菜爆紅 狂遭檢舉恐關台
►校長誘姦女學生!會客室逞慾「放學視訊電愛」 淪全天候性侵煉獄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►盛香珍每日堅果量販盒!每小包20元超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