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沛旭上街辦年貨 首次在「新家」過年吐心情

2021年02月9日 20:00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李沛旭去年轉換跑道換了新東家,今年第一次在「新家」過年,趁空檔特別相約洪曉蕾、李銘忠、大久保麻梨子到迪化街辦年貨。身為大師姐,洪曉蕾更盛情邀約了同門師弟妹預吃年夜飯,洪曉蕾說,「我就比較不能抗拒吃,所以今天『蕾味』出動,請了同門師弟妹一起先吃個小團圓飯。」 這次備了十道菜,寓意希望所有的人、事、物都能十全十美。

▲▼   趙孟姿單手抱娃 螞蟻腰不科學          。(圖/凱渥提供)

▲洪曉蕾(中間)請師弟妹吃年夜飯。(圖/凱渥提供)

對於牛年的期許,李沛旭希望在健體選手跟演員的身份兼顧得宜,簡單扼要地說出四字「築夢踏實」,而好友李銘忠因為電影作品《複身犯》,從去年7月來台拍攝,作品即將在2月26日正式在台上映,之後緊接三月將會進新劇組的關係。

▲▼   趙孟姿單手抱娃 螞蟻腰不科學          。(圖/凱渥提供)

▲左起李沛旭、李銘忠、大久保麻梨子、洪曉蕾辦年貨。(圖/凱渥提供)

人生中第一次在海外過年讓李銘忠很有感,「這真的會在我的人生中,留下最特別回憶的一年,蕾蕾的邀約,讓我提前與凱渥大家庭齊聚一起吃團圓飯,感受到台灣的年味與蕾味。真的很棒!」

飯後大家逛年貨時,面對第一次辦年貨的大久保麻梨子,直喊要去中藥行買中藥,原來是今年早想好要做中藥紹興醉蝦年菜給家人,按造習俗買了春聯跟花生,期許能夠招財進寶,好事都會發生。

延伸閱讀

哥哥交新女友吃醋! 劉品言說壞話:前任比較好
胡宇威捧下巴甜吻! 葉星辰為愛叛逆:就是要在一起
郭書瑤打排卵針「肚皮全瘀青」! 楊麗音揭流產經歷:看到小孩就哭
嫁陳志強有譜了? 曾智希宣布2021「有不同的改變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