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哆啦A夢聯名參天零防腐系列眼藥水 超級萌友溫柔守護雙眼

▲▼ 參天零防腐系列眼藥水聯手《STAND BY ME 哆啦A夢 2》。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參天製藥提供

隨著50周年紀念電影《STAND BY ME 哆啦A夢 2》上映,參天製藥特別推出哆啦A夢限定包裝的「潤澤眼藥水」與「柔潤人工淚液點眼液」,超療癒包裝在台限量上市,讓你不用出國到日本也能輕鬆買得到。

這次推出的「潤澤眼藥水」及「柔潤人工淚液點眼液」兩款產品皆可直接點眼,適合廣泛年齡層使用,溫柔守護全家人的雙眼。另外,瓶身使用獨特密封滴頭設計,能維持產品新鮮度,開封才使用讓人更安心。

當因工作、學習而長時間盯著螢幕,或是專注於電影、遊戲而感到眼睛乾澀時,就讓接近人體淚液成分的「參天柔潤人工淚液點眼液」來滋潤雙眼,溫和質地,隨時點眼無負擔!若是因為配戴隱形眼鏡引起的眼睛疲勞,則可使用特別添加維生素B6和B12的「參天潤澤眼藥水」,緩解睫狀肌的緊繃,幫助雙眼再現明亮好視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