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「圓夢紅包」 送上愛與祝福給400名弱勢學童

▲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「每月一愛」

▲教育局副局長林威志頒贈感謝狀給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。(圖/圓夢協會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孩子們,您們想要過年的禮物是?農曆年前夕,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「每月一愛」第85場愛心活動,5日於市府教育局15樓會議室以視訊會議方式舉行。會中,由協會理事長謝慧瑾代表協會,捐贈40萬元給復興區11所國小、400名弱勢學童、每人1,000元過年紅包,讓孩子們決定如何運用這紅包買禮物「圓夢」,開心過年。▲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「每月一愛」

▲桃園「圓夢紅包」送愛給400名弱勢童。(圖/圓夢協會)

由於近日來桃園疫情較為嚴峻,捐贈活動改為視訊方式,協會理事長謝慧謹直呼「用視訊捐贈好酷喔!」。復興區11所國小校長都參與視訊贈儀式,復興區可愛的小學生也在視訊中高歌表示感謝。▲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「每月一愛」

▲疫情緊張,以視訊捐贈。(圖/圓夢協會)

謝慧謹表示,當協會詢問復興區的400名孩子,想要過年的禮物是什麼?打開孩子的許願卡,發現每個孩子都有自己最想要擁有的東西,比如:運動服、新鞋子、籃球、外套、書包、畢業紀念冊等等,琳瑯滿目。為此,協會很快速的募集到40萬元,全數捐贈給予復興區所有學校的弱勢學童,讓這些孩子也能快樂過新年。

受捐贈的11所國小包括:三民國小、介壽國小、霞雲國小、義盛國小、羅浮國小、奎輝國小、長興國小、高義國小、三光國小、巴崚國小、光華國小等。教育局副局長林威志並代表該局,頒贈感謝狀給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。

・熱銷50年的「金盞花化妝水」加大版2390元→1550元 徹底拯救痘痘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