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女星嫁來台4年「除夕必吃雞」 大久保麻梨子拼生牛寶

2021年02月1日 23:34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金牛年剛開始,大久保麻梨子推出許多作品,3月將在日本上檔《播種的旅人》,睽違日本藝界10年,回歸的重要作品,別具意義,但因為疫情關係,她已經一年沒回日本探親,目前還不確定能否回日宣傳,但可以確定的是,農曆年留在台灣,努力拼生牛寶寶。

▲▼大久保麻梨子。(圖/公關提供)

▲大久保麻梨子將在台過農曆年。(圖/公關提供)

過年好喜氣,大久保麻梨子身穿大紅色和服,手拿著紅色金牛吉祥偶,她直呼:「整個心情都被感染喜氣洋洋!」她近來挑戰2部台劇,角色都很巧合,都是國際婚姻而來台灣生活的女性,詮釋不同文化的生活艱辛,這陣子花了許多時間請教在台的日本友人,她也當了好友寶寶的乾媽,大久保麻梨子也打趣的表示:「乾媽稱呼當暖身,希望今年能努力拚一個牛寶寶!」

▲▼大久保麻梨子。(圖/公關提供)

▲大久保麻梨子除夕吃「雞」代表全家團圓。(圖/公關提供)

而除夕將至,大久保麻梨子說每年必吃雞,台語的「雞」與「家」同音,因此過年期間要吃整隻的「全雞」,有「全家團圓」之意,希望新的一年也能和全家人團聚在一起。

此外,每年也都會秀一道新學會的料理,大久保麻梨子笑說今年會端出小籠包孝敬公婆,為了這道料理,苦練多時,終於克服麵皮太厚,裡面的湯汁流光的失敗,也會趁著年假與老公一起登山,享受兩人浪漫的芬多精之旅。

多情》惡女「深溝一條線」好辣!網歪樓瘋猜可疑瘀血

肖戰深情捧臉承諾小舞!神還原小說《斗羅大陸》要播了

獨/鯰魚哥認了追求同劇「女兵」 心動告白慘被打槍

施柏宇繼《想見你》再穿校服!時光倒轉高中《循環初戀》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