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爵士板凳暴徒砍31分 率隊拉出10連勝登頂西區龍頭

▲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克拉克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緯平/綜合報導

爵士28日(台灣時間)在主場迎戰獨行俠,此戰雖米歇爾(Donovan Mitchell)掛傷號缺陣,但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從板凳上挹注全場最高的31分。最終爵士以116比104贏球,收下一波10連勝登頂西區龍頭。

鹽湖城此戰全壓著達拉斯打,首節就取得32比19雙位數領先,次節再拉出一波37比29攻勢,可以說是打完半場就位比賽定調。儘管獨行俠唐西奇(Luka Doncic)以破5成命中率攻下30分,但難敵爵士三人得分突破20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終爵士以12分差贏得比賽,球隊收下一波10連勝,目前以14勝4敗暫居西區龍頭,領先第二名的湖人有半場勝差。

這場鹽湖城的贏球功臣除板凳殺出的克拉克森外,中鋒戈貝爾(Rudy Gobert)也繳出29分20籃板3火鍋,英格斯(Joe Ingles)也挹注21分4籃板8助攻、康利(Mike Conley)17分6助攻。

獨行俠方面,以唐西奇30分4籃板6助攻最出色,波辛基斯(Kristaps Porzingis)貢獻18分5籃板,哈達威(Tim Hardaway Jr.)也攻下19分。

挑戰市場最低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