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被電影惹哭挨虧「水龍頭」 秒譜神曲...導演一聽:頭皮發麻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金曲歌王蕭敬騰近來受邀為賀歲片《跟你老婆去旅行》打造主題曲《不完美的我》,由導演林孝謙編寫詞,蕭敬騰則親自譜曲、演唱,敬業的他,在籌備歌曲前,更事先看電影做功課,看電影的過程中,易感的他,更是隨著劇情又哭又笑,讓身旁工作人員直呼他根本是「水龍頭」上身,蕭敬騰也笑說:「眼淚都來不及擦乾,馬上又被逗笑。」

▲▼蕭敬騰為電影打造主題曲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▲▼蕭敬騰為電影打造主題曲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蕭敬騰為電影打造主題曲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詮釋歌曲時,蕭敬騰更從開頭緩緩地悲傷氣氛漸入幾近歇斯底里的吶喊,彷彿唱出戲中人物內心最深層的情緒。談到創作過程,導演林孝謙回憶,當蕭敬騰看完電影寫出歌曲Demo時,聽了令人頭皮發麻,因為他用旋律精準且感人地將他心目中主題曲描繪了出來,歌詞由男主角的角度切入,思考在人生中什麼是最值得守護的價值,也許人生總是不完美,但是也是這個不完美才讓人深愛。

直到正式進錄音室配唱,林孝謙半夜還接到來自蕭敬騰的電話,雙方在北京、台北連線同步工作,讓林孝謙直呼是個很有趣的經驗,也感受到蕭敬騰對作品的重視,對於主題曲,蕭敬騰也謙虛表示電影才是主角,也提出希望把他的聲音放後面一些、音量低一點,不要影響觀影者對劇情的投入。

鄧福如喜迎3900克水瓶愛兒 Howhow激動:比她還更緊張!

光良被拱掀衣糗露衛生衣 下秒洩「真實身材」Ella看傻腿軟蹲地!

快訊/朱俐靜痛哭認了「罹患乳癌」! 消失2年現身:每天都很崩潰

謝金燕驚傳「吞嚥困難冒異物」 親報平安曝光病因:真的很對不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