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羅瑞末節狂砍14分無用 字母哥準大三元擊退暴龍

▲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安戴托昆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志宇/綜合報導

公鹿28日作客暴龍主場,雙方首節互有攻勢戰成33平,前3節打完,公鹿僅以83比82、1分領先;末節開賽,公鹿迪文森佐(Donte DiVincenzo)與福布斯(Bryn Forbes)連拿5分,至此密爾瓦基到結束都保有5分領先,終場115比108賞暴龍2連敗。

暴龍主控羅瑞(Kyle Lowry)末節狂砍14分,一度帶領球隊追到4分差,但終場前35.3秒,范弗利特(Fred VanVleet)關鍵三分沒進,迫使暴龍只能祭出犯規戰術;公鹿一哥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最後關鍵扣籃鎖定勝局,密爾瓦基收下2連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多倫多本場6人得分上雙,但公鹿「字母哥」、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和羅培茲(Brook Lopez)等3人,得分皆破20大關,最終擊落了暴龍。「字母哥」攻下24分9助攻18籃板,僅差1助攻就能完成超級大三元;米德爾頓也拿下24分7助攻10籃板;羅培茲收下20分7籃板。
 

挑戰市場最低價

關鍵字: NBA公鹿暴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