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禮儀車」趕法會高速撞檳榔攤!闆娘左大腿變形昏迷...法師大驚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輛黑色禮儀車27日中午行經深坑區文山路二段與平埔街口時,衝進路旁的檳榔攤,坐在櫃檯包檳榔的老闆娘首當其衝,其左大腿當場變形、意識不清。據了解,禮儀車當時趕著去法會,疑因為了閃避其他車輛不慎失控,駕駛肢體擦傷無礙,目前2當事人都送醫,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警方釐清。

▲▼禮儀車衝進檳榔攤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禮儀車衝進檳榔攤,造成老闆娘左大腿變形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32歲周姓駕駛(呼氣酒測值為0)向警方表示,原本參加完第一個法會後,要趕著去第二個法會,且該部車沒有載運大體,當時他載著一位法師,法師受到驚嚇但無礙;53歲吳姓老闆娘傷勢嚴重,左大腿變形、意識不清,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。

▲▼禮儀車衝進檳榔攤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禮儀車頭毀損,而檳榔攤鐵皮全垮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吳女的女兒表示,媽媽正在加護病房治療中生命跡象穩定,謝謝關心,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人,這種意外真的想也想不到。

有路過民眾看到車禍,拍照PO上臉書,引起網友討論,「雖然買檳榔免下車 但也不要撞人家的檳榔攤」、「剛剛經過整個看傻了,得來速也不是這樣買檳榔的吧」、「而且車子是殯葬業的,我還看到和尚」、「祝福早日康復」

▼警、消人員到場救援,詳細案發原因還在釐清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禮儀車衝進檳榔攤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