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萬年終all in包給岳父母 人夫氣炸!名律師勸:這種老婆要珍惜

▲紅包,開工,經濟,紅利,年終,獎金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 

▲女網友要求先生初二回娘家all in年終給岳父、母,結果雙方起爭執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一名女網友最近和新婚老公提議,希望初二回娘家時,先生能包12萬紅包給爸媽,以表一番孝心,為此雙方起了爭執。對此律師林智群發文談論此事,建議這位先生要好好珍惜老婆「別再放出來自由市場嘿!」

女網友在「靠北老公2.0」發文指出,要求先生今年過年回娘家時,包給岳父、岳母各6萬元紅包。女網友說,因為先生年終加薪水剛好12萬多,「明明有能力包還斤斤計較」,還自以為是要幫先生做面子,沒想到先生卻因此不滿起爭執,痛批對方是豬腦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律師林智群發文,表示這行為不叫「走路有風,而是痛風無法走路。」林智群說,各自爸媽各自包,為什麼自己的爸媽紅包要老公出呢?「另外婚姻裡面有一個東西可以丟掉,就是面子。」

林智群建議,有多少錢做多少事,別打腫臉充胖子,他計算過年花費,年終加12月薪水剛好12萬,一半存起來、紅包錢跟過年花費共65000元,「怎麼看,都不會是12萬all in 給岳父母」、「這個老婆的財務規劃真的很棒,老公要好好珍惜,別再放出來自由市場嘿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