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開新車上路撞慘 同日樂透竟爽中5600萬!機率僅1260萬分之1

▲▼超級百萬彩券(Mega Million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超級百萬彩券(Mega Million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男子日前剛買了新車,結果第一次上路就撞到2頭鹿,讓他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倒楣的人,所以就氣急敗壞地跑回家睡覺。沒想到醒來後發現,他買的樂透竟中了200萬美元的大獎,簡直就是苦盡甘來。

根據《KIRO 7》報導,住在北卡州利蘭(Leland)的杜威(Anthony Dowe)24日開著剛買的新車出門時,卻意外撞到2頭鹿,覺得超級倒楣的他,選擇立刻回家睡覺。當他醒來後,決定拿出前一天買的超級百萬彩券(Mega Millions)對獎,結果卻讓他嚇呆了,因為他中了賠率是1260萬分之1的獎項,獎金高達100萬美元(約台幣2826萬元)。

杜威在彩券公司舉辦的領獎記者會中表示,「我對到第四張彩券時發現,自己中了第一個號碼,然後是下一個、再一個,接著還有一個,這真的是太瘋狂了!」但好運不只如此,因為杜威有加買「加倍玩法」(Megaplier),所以獎金直接翻倍變成200萬美元(約台幣5652萬元)。

扣除掉稅額後,杜威可以實拿140萬美元(約台幣3956萬元)。他表示,拿到獎金後會先去將被鹿撞壞的車修好,然後重新裝潢父母親的家,接著還清他和姪女的車貸,最後將剩下的錢存起來。

►中頭獎3800萬!英夫婦無私散財 送飯助遊民渡難關
►美「超級百萬」頭獎累計271億!專家曝中獎撇步:高5倍
►剛被女友拋棄就中1億元樂透 金融男立刻走出情傷:我想結婚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