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新冠疫苗工廠收到「可疑包裹」 部分人員急撤拆彈小組進駐

▲▼英阿斯特捷利康(AstraZeneca)新冠疫苗工廠收到「可疑包裹」 部分人員急撤拆彈小組進駐。(圖/路透)

▲▼沃克哈特工廠為阿斯特捷利康進行疫苗灌封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藥廠阿斯特捷利康(AstraZeneca)在威爾斯(Wales)北部的疫苗工廠,當地時間周三(27日)收到一件可疑包裹,現場立刻進行部分疏散,並交由拆彈小組前往處理。

綜合英媒報導,英國牛津大學與藥廠阿斯特捷利康合作研製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疫苗,其中一座合作的疫苗工廠便在威爾斯的雷克瑟姆(Wrexham)工業區內。該工廠由沃克哈特(Wockhardt)營運,協助阿斯特捷利康在英國的供應鏈進行「罐封」(fill and finish)作業,將疫苗分裝小瓶準備分發配送。

▲▼英阿斯特捷利康(AstraZeneca)新冠疫苗工廠收到「可疑包裹」 部分人員急撤拆彈小組進駐。(圖/路透)

▲拆彈小組或相關人員對可疑包裹進行檢視。(圖/路透)

一件疑似內裝有爆裂物的包裹在27日上午被送到疫苗工廠,沃克哈特公司發言人在稍後的聲明中指出,當即通報所有相關當局進行處理,且公司為讓當局針對可疑包裹進行檢視,已經完成部分人員撤離,「我們的員工安全和營運能繼續維持是最重要的事」。

北威爾斯警方警告大眾在有進一步消息前,勿靠近該處區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