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稱讚室友「今天很帥喔」 下秒竟遭砍2刀慘死

▲桃園市白姓男子前年7月間懷疑舅舅吳姓男子對女友有逾矩輕薄行為,竟持吸塵器塑膠管毆打成傷,3天後發現陳屍陽台趕緊送醫早已死亡多時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男子稱讚室友後竟被砍死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實習記者劉佩婷/綜合報導

印尼一名男子日前大讚室友一句「你今天很帥喔」,沒想到竟引來殺身之禍,室友覺得自己不被尊重,便拔刀朝著男子與男子的友人狂追猛砍,最後男子失血過多,送醫後不治死亡,而另一名友人還在醫院急救中。

根據印度《Coconuts Jakarta》報導,當地警察局長古納爾·拉哈迪安托(Gunar Rahadyanto)表示,受害男子因為工作的關係從蘇門答臘搬至廖內省的一間民宅居住,結識了這名45歲的室友。受害男子當天在室友出門的時候,便稱讚他一句「你今天穿很帥喔,要去哪邊?」未料,室友覺得自己的隱私被侵犯到,大發雷霆之下,便持刀砍了這名男子,胃的右側被砍了2刀,最後不幸失血過多,在送醫的過程就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而另一名友人尚在醫院有待觀察。

古納爾指出,嫌犯在事發當下騎車逃往北乾巴魯(Kota Pekanbaru),但警方於上周二廖內省攝政區(Rokan Hulu Regency)的一個村莊內發現嫌犯並逮捕。據了解,嫌犯被指控犯有印度尼西亞刑法典(KUHP)中的蓄意謀殺罪,最高可判處無期徒刑或死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