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・Luxury/女錶大PK 面盤貼滿孔雀羽毛、按鈕秒換新錶帶 

▲▼ BVLGARI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寶格麗DIVAS’DREAM PEACOCK DISCHI孔雀腕錶,1,998,000元。(圖/寶格麗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LVMH集團旗下鐘錶品牌甫於線上發表年度新款,當中女錶存在感強烈,特別是寶格麗(BVLGARI)講求美學與裝飾工藝,推出3款孔雀主題的DIVA’S DREAM腕錶,包括陀飛輪腕錶、天然孔雀羽毛裝飾的PEACOCK DISCHI限量錶、結合琺瑯彩繪技術的PEACOCK DIAMONDS鑽錶,濃郁飽和的色調讓人過目難忘;Hublot(宇舶)則滿足女性天天換新錶的願望,藉由快拆裝置輕鬆更換各色錶帶,隨服裝自由配。

▲▼ BVLGARI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寶格麗DIVAS’DREAM PEACOCK DIAMONDS玫瑰金鑽石腕錶,2,929,000元。

第一眼見到限量50只的DIVA’S DREAM PEACOCK DISCHI腕錶,可能好奇指針怎麼不見了?原來正中間原點設計宛如孔雀羽毛「眼睛」中的圓鑽與外圈的梨形鑽分別代表時針與分針,旁邊的花紋全由孔雀羽毛拼貼而成;PEACOCK DIAMONDS鑽錶則運用內填琺瑯工藝,於珍珠母貝面盤上呈現細膩的孔雀圖案,搭配扇型圖案的滿鑽錶鍊,無比華麗。

▲▼ BVLGARI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寶格麗SERPENTI SPIGA雙圈玫瑰金半鑽腕錶(上)2,071,000元,單圈玫瑰金半鑽腕錶1,435,000元

寶格麗也重新演繹經典,為Serpenti Spiga腕錶換上菱格圖案的新裝,分別有玫瑰金半鑲鑽的單圈或雙圈款式,以及白K金雙圈全鑲鑽的奢華版本,不變的是金質環圈依然保有彈性柔軟的特色。

▲▼ BVLGARI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Hublot Big Bang One Click 33毫米鑽錶只要按下錶殼上的快拆鍵,即可迅速更換錶帶。(圖/Hublot提供)

Hublot也為女錶錶帶添新意,旗下Big Bang One Click 33毫米系列女錶不僅擁有標誌性輪廓、錶徑尺寸恰好符合女性需求,同時錶殼上下方設有快拆按鈕,一鍵按下便能快速更換錶帶,品牌已推出多種藍色、粉紅、紅色、綠色等繽紛的橡膠錶帶供選擇。

►風・Luxury/愛心分針會伸縮! 寶璣情人錶甜到心坎裡

►LVMH線上錶展新材質、新機芯齊發 Hublot橘色藍寶石錶殼全球首創

關鍵字:

風Luxury, BVLGARI, 寶格麗, Hublo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