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薇如遭批「跟賤小三一夥」! 連回多則酸言爆氣:請問你哪位?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藝人賴薇如被指出是連戰兒子連勝武小三的閨蜜,網友挖出兩人過去經常一起出遊合照,還傳出曾陪富商到歐洲旅遊,她27日發文反駁跟富商是認識多年的好友,並非伴遊,而對於連勝武和閨蜜不倫戀一事選擇避而不談,有數名網友在她臉書的貼文底下留言諷刺,她則是直接一一回嗆。

►被爆跟連勝武小三是閨蜜「陪富豪遊歐洲」 賴薇如:一路都是AA!

▲賴薇如的閨蜜好友被爆是連勝武小三。(圖/翻攝賴薇如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賴薇如的閨蜜好友被爆是連勝武小三。(圖/翻攝賴薇如IG)

有網友在賴薇如臉書貼文底下,提及與內文完全無關的連勝武小三風波,留言「請問連勝武的小三是誰?」,氣得她直接回覆「請問你哪位?八卦王?!」,此外還有人諷刺她假裝不知道朋友當小三的事「好事大家搶著認,壞事當然不知道」,她表示「跟你有關係嗎?好事我有搶著認嗎? 無聊」,面對有人開嗆「就跟賤小三一夥的,物以類聚」,她則回嗆:「你最好身邊的親朋好友3代都是清清白白! 不然你也是物以類聚。」砲火相當激烈。

▲賴薇如嗆網友。(圖/翻攝賴薇如臉書)

▲賴薇如嗆網友。(圖/翻攝賴薇如臉書)

此前,連勝武26日被爆出跟一名女子在酒吧親密互動,甚至還到對方家中過夜,這名女性被認出是賴薇如的好友,還被挖出兩人曾陪富商到歐洲出遊,對此她在IG澄清「報導中的富豪是認識10幾年的朋友」,當初去歐洲玩的時候,對方住在當地,所以盡地主之誼帶著她與好友出去玩,並解釋「一路都是AA連油費都是!水和飲料還是我們請的」,對好友捲入小三風波則閉口不談。

經紀人跟Keanna撕破臉! 「列罪狀貼臉書公審」釣出謝和弦爽補槍

真的怕爆! 卡蒂B自費「每周做4次新冠檢測」費用曝光:這很必要

「本命厲旭認愛」雨琦曝心境! 扶額嘆:大家都笑我房子塌了

韓男星沉默1天澄清「5消失寵物」去向! 爆料者再轟:那就是棄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