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殷碩沉默1天澄清「5消失寵物」去向! 爆料者再轟:那就是棄養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男星朴殷碩(박은석),在《Penthouse 上流戰爭》中飾演「羅根李/具虎東」爆紅,,近日登上綜藝《我獨自生活》,在節目裡疼愛寵物的模樣也受到許多觀眾喜愛。然而,近日他卻遭爆料疑似棄養了至少5隻寵物(含兩隻貓、兩隻狗、一隻刺蝟),對此,所屬經紀公司在27日發出了聲明澄清所有疑惑。

►朴殷碩疑棄養至少5隻寵物! 「2狗2貓1刺蝟」下落不明…證據曝光

▲朴殷碩爆紅後捲入棄養寵物風波。(圖/翻攝朴殷碩IG)

▲朴殷碩爆紅後捲入棄養寵物風波。(圖/翻攝朴殷碩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公司聲明表示「有關寵物消失的疑惑與傳言,全部不是事實」,並解釋照片中的貴賓狗,是朴殷碩在從美國回到韓國後,在奶奶家一起養的,後來在他獨立生活以後,又養了英國牧羊犬跟兩隻貓,但是由於後來生活困難,住進了公司宿舍,且宿舍規定不能養寵物,他在經過考慮後,忍痛把牧羊犬送至有庭院的家庭裡寄養,貓則是熟知他情況的朋友代為扶養中,目前三隻寵物都健康快樂地生活著。

▲公司聲明解釋了牧羊犬、貴賓狗、兩隻貓的去向。(圖/翻攝朴殷碩推特)

▲公司聲明解釋了牧羊犬、貴賓狗的去向。(圖/翻攝朴殷碩推特)

隨後,朴殷碩從公司宿舍搬出,住處為半地下室,當時因為奶奶年紀大了不能繼續養貴賓狗,所以他便代為照顧,但因為半地下套房並不適合長期養狗,因此將狗送到親戚姊姊家中,聲明中還強調「狗現在跟親戚姊姊相處得很好,受到很多關愛」。對於大學同學爆料他「因為女友不喜歡,所以將小獵犬換掉」一事,公司反駁「根本沒養過小獵犬」,更解釋所有寵物都是從親友那領養而來,從來沒有買過寵物,表示會對造謠、誹謗行為提告。

▲公司聲明解釋了牧羊犬、貴賓狗、兩隻貓的去向。(圖/翻攝朴殷碩推特)

▲兩隻貓目前由友人飼養著。(圖/翻攝朴殷碩推特)

另一方面,關於在社群上爆料朴殷碩曾將小獵犬換成小型犬的大學同學A,朴殷碩回應「一個不知道名字,也不知道是誰的人說的虛假發言,我也必須解釋的這個情況,感到很荒唐」,隨後,A接受了韓媒的採訪,表示自己的確是朴殷碩大學時期一起製作過短篇電影的同學,透露當年對方經常把小獵犬帶到拍攝現場,「不只是我,在片場的所有工作人員都知道,當時看到他把狗帶到片場,還以為他真的很愛狗」。

▲最初爆料朴殷碩把狗換掉的大學同學出面受訪。(圖/翻攝IG)

▲最初爆料朴殷碩把狗換掉的大學同學出面受訪。(圖/翻攝爆料者IG)

A回憶當時:「兩三周期間一直都有看到小獵犬,某天在片場看到朴殷碩跟一隻小型狗在視訊,問了他那是誰的狗,竟然回我『女友不喜歡所以換掉了』。」令他受到價值觀衝擊,但也沒有繼續追問,接著表示在自己上傳貼文後,看到其他人整理的證據,讓他更加震驚,無奈直言「就算有別人養著,也等於是棄養」。

而上述接手朴殷碩兩隻貓咪的朋友,在爭議擴大後也上網發文,表示兩隻貓現在在關愛下健康地生活著,朴殷碩不但經常會詢問貓的狀況,也三不五時會寄來玩具跟零食,透露「看到我們家孩子(貓)的照片出現在報導上真的嚇到了」,並表示不希望從朴殷碩那接來貓咪的一事被說成是「棄養」,直言「這讓身為(貓咪)家人的我們聽了很心痛」。

「本命厲旭認愛」雨琦曝心境! 扶額嘆:大家都笑我房子塌了

《柏捷頓家族》「報復式性愛」片段惹議!「女上硬壓老公」網戰翻

經紀人跟Keanna撕破臉! 「列罪狀貼臉書公審」釣出謝和弦爽補槍

三浦春馬、竹內結子將登場《信用詐欺師3》! 知情人曝細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