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全民防疫、不分藍綠」苗栗為桃園打氣 捐百萬元抗菌噴霧

▲▼苗栗,桃園,防疫,靜廬企業,新冠肺炎。(圖/靜廬企業提供)

▲苗栗縣長徐耀昌捐贈靜廬企業SERENE HOUSE的抗菌噴霧給桃園市長鄭文燦,為桃園打氣。

圖、文/靜廬企業提供

新冠肺炎疫情緊繃,苗栗縣長徐耀昌1/27早北上桃園捐贈靜廬企業SERENE HOUSE的抗菌噴霧,共2040組,金額超過百萬元,為桃園醫護、桃園市民加油打氣。他強調,全民防疫,「不應分彼此、不能分地域、更不該分藍綠」,希望大家一起為台灣這塊淨土打拚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說,桃竹苗有一個區域治理平台,平時與徐耀昌互動很多,這次到桃園代表大家防疫同心、無分彼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耀昌說,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勞其筋骨,這次疫情發生在桃園,相信鄭文燦利用他智慧、經驗,並與中央攜手合作,能很快消滅疫情,成為廿二縣市典範。他當天也帶來由靜廬企業董事長蕭銘任捐贈的知名品牌SERENE HOUSE純淨抗菌噴霧,經SGS、長庚大學檢驗,抗菌率99.99%,實際為桃園醫護、桃園市民加油打氣,並再次強調「全民防疫,不分藍綠」,大家共同努力。

蕭銘任表示,近來桃園疫情緊張,希望能為防疫盡心,為桃園打氣,純淨抗菌噴霧除了抗菌,還能清潔、除臭,香氛成分更能舒緩緊張心情,希望大家隨時隨地都能做好個人防護,讓生活環境更乾淨、空氣更安心,以從容的態度面對疫情,平安健康迎接農曆春節到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