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韜狠酸娛樂圈門檻越來越低! 「提夢想都覺得廉價可笑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黃子韜27日發文,批評娛樂圈門檻越來越低,掀起熱烈迴響,更成為微博熱搜冠軍話題。他曾是南韓團體EXO成員,並擔任選秀節目《創造101》節目發起人,也成立娛樂經紀公司,突然發文感慨也引發兩面意見。

▲▼黃子韜狠酸娛樂圈門檻兒越來越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子韜)

▲黃子韜狠酸娛樂圈門檻兒越來越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子韜)

黃子韜嘆娛樂圈門檻兒越來越低,越來越沒底線,「以前拼了命都想要得到的不想放棄的夢想,現在提夢想這兩個字都覺得太廉價太可笑。」反問傳遞的是什麼?貼文搭配的照片是他過去到其他國家的旅遊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黃子韜狠酸娛樂圈門檻兒越來越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子韜)

▲黃子韜感嘆現在提夢想都覺得可笑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子韜)

批評娛樂圈成為熱門話題,許多網友表示同感「就是因為門檻低,錢賺的很輕鬆,所以誰都想來分一杯羹而已」、「韜還是你敢說!你的發言爽到我了​」、「挺對的,嘴上說著夢想,又不認真對待,像個玩笑 ​」、「所有人進圈的時候都說是去追求夢想的,最後卻逐漸走偏,​越走越覺得沒有意義」。另一派網友則質疑「不怕得罪人嗎」、「做好自己最重要」。

▲▼黃子韜狠酸娛樂圈門檻兒越來越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子韜)

▲黃子韜曾擔任選秀節目發起人,也開設經紀公司挖掘新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子韜)

【黃子韜微博全文】

O還是太好進了吧可能,門檻兒真的越來越低,越來越沒底線。以前拼了命都想要得到的不想放棄的夢想,現在提夢想這兩個字都覺得太廉價太可笑。到底在傳遞的是什麽…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