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3天!抖音正妹「沒撤照道歉就提告」 小琉球民宿老闆盜圖慘了

▲▼正妹網紅被盜照「私下求撤除」!小琉球旅館老闆「告我啊」。(圖/翻攝恩恩IG)

▲網紅楊恩恩。(圖/翻攝恩恩IG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擁有18萬粉絲的網紅楊恩恩,不僅美照遭小琉球某旅館盜用,私訊要求下架反被髒話問候;後來業者委屈表示,是恩恩公司求償1000萬元,並非他刻意辱罵。稍早,本尊再度親上火線,強調從未說過這些話,也正式發出律師函,要求店家「3天內撤下照片,並公開道歉」。

網紅楊恩恩今在爆料公社發文怒道,「影片中業者表示,他是被設計跟陷害的,並說我的照片是在成人網站上紅的,還說了一些不堪的話毀謗我,我是不紅,但也不需要這樣說我吧!我實在無奈也很莫名其妙,只希望鬧劇趕快落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限期3天!抖音正妹「沒撤照道歉就提告」 小琉球民宿老闆盜圖慘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楊恩恩公司發出律師函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由於民宿老闆直接在臉書點名,聲稱她要求1000萬和解金,還出言恐嚇,堅持是他們抹黑造謠;對此,她表示,「我保證從未說過這樣的話,全部錄音都是真實未剪的,一開始也只是單純要業者下架照片而已。」

眼看對方不認錯,又不斷反咬,楊恩恩與公司不忍了,已正式發出律師函,限期3天撤下她的照片,並公開道歉。

►小琉球民宿業者盜正妹照!不畏網友砲轟嗆:要紅都要辛苦「賠稅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