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11瑪莎拉蒂福袋現貨、預購2萬個秒殺!網友衝2門市:買不到了

▲7-11新春福袋凌晨一開賣就秒殺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記者周姈姈/台北報導

7-11福袋今日凌晨開賣,結果門市一上現貨就全數秒殺,而今日下午3時開放福袋預購的部分,也已經全數銷售一空,還有網友誤把預購時間記成現貨開賣時間,跑了2間店都買不到現貨,而業者也表示不會再追加福袋數量了,錯過只能再等明年。

▲▼小七福袋現貨凌晨0時開賣秒殺,下午3點開放預購,網友誤把預購時間記成現貨開賣時間,跑了2間都買不到現貨。(圖/網友hank lin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小七福袋現貨凌晨0時開賣秒殺,下午3點開放預購,網友誤把預購時間記成現貨開賣時間,跑了2間都買不到現貨。(圖/網友hank lin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7-11今年新春福袋攜手Hello Kitty、Mickey、角落小夥伴3大療癒肖像,推出推出299元、399元、999元共5款的「限量2021金牛年開運金喜福袋」,其中299元福袋限量11.5萬個,頭獎是市價63.9萬元的「Harley-Davidson Sportster lron 883」重機1台等抽。

399元福袋則推出限量6.5萬,頭獎則是市價71.9萬元的「MITSUBISHI MOTORS GRAND LANCER B&W」限定版1台。最後999元福袋限量共2萬個,最大頭獎抽「MITSUBISHI MOTORS OUTLANDER S-AWC旗艦型」1台,市價107.9萬元,除了以上3款福袋,711還要加碼送出瑪莎拉蒂跑車,所有福袋採OPEN POINT會員搶先預購、門市現貨、門市預購3種方式進行銷售,門市現貨數量以該門市實際販售數量為準。

OK mart百元福袋首波限量10萬個1/13日開賣,2周賣光,今日再追加2萬個預計農曆年前到貨;全家首波「1+3」限量福袋同樣1/13日開賣,目前已賣破70萬份,完銷率超過8成。

▲OK mart新春福袋只要100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