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震清拿2000萬多年沒還 李恆隆姊記帳改借貸:聽說被檢舉

▲▼立委蘇震清涉嫌收賄2000萬移送北檢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涉嫌收賄的3名立委,目前僅剩蘇震清在押,律師團為拚過年前交保,希望法院能盡快完成證人詰問。(資料照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台北法院審理立委收賄案,27日續行蘇震清部分的證人詰問,負責記帳的李恆隆姊姊李秀峰證稱,本來李恆隆與蘇震清的資金往來,都是註記「屏東朋友」,直到2017年才在李恆隆要求下,在帳本加註「蘇震清借貸」,並聽說是因「有人檢舉」才要這樣,北院將於29日傳蘇辦主任余學洋作證。

今日開庭,檢察官與李秀峰核對筆錄及帳本,李秀峰表示,她記帳都是聽李恆隆指示,對詳細狀況一直不太清楚,自2014年起,陸續有幾筆與「屏東朋友」的資金往來,直到2017年李恆隆要求加註,她才知道原來「屏東朋友」就是蘇震清,並將2000萬元的紀錄註解為「借款」。

李秀峰另表示,李恆隆特別叮嚀,要把蘇震清留的票顧好,「表示他有還錢」,但蘇震清先前好幾年沒還,她對金錢往來的理由不太清楚,但記得李恆隆說過「好像被人檢舉」。

為讓蘇震清趕在過年前交保,律師團希望法院加快證人詰問,29日將傳蘇辦主任余學洋作證,若進展夠快,就接著問蘇震清,待證人詰問全部結束後,便可裁量是否要續押蘇震清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