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這麼大牌?杜卡迪執行長陪同交車 歡慶MONSTER車系熱銷35萬輛

 

圖文/Webike-摩托新聞

DUCATI在日前宣布,旗下街車車款-MONSTER車系的總產量超過35萬輛,一舉成為DUCATI歷史上,銷售數量最多的摩托車款,這第35萬輛值得紀念的MONSTER是1200S Black on Black。  

為了這值得紀念的一刻,DUCATI首席執行長Claudio Domenicali邀請訂購該車款的車主Sebastian Francois Yves Herve de Rose,前往位於義大利Borgo Panigale的DUCATI總部,親手將這輛意義非凡的MONSTER 1200S Black on Black交付到車主手上。

MONSTER成為DUCATI歷史上最暢銷的摩托車款

從位於米蘭的DUCATI經銷商訂購了MONSTER 1200S Black on Black的de Rose,應邀來到了位於Borgo Panigale的DUCATI總部,準備帶著它的新愛車回家。  

這輛MONSTER 1200S Black on Black一點都不平凡,它可是整個MONSTER車系的第35萬輛,因此它身上不僅有刻著數字350,000的銘牌,還有DUCATI首席執行長Claudio Domenicali簽名的生產證書,以及設計師Angelo Amato簽名的MONSTER素描,一起交給了新車主。  

 

MONSTER是DUCATI歷史上銷售數量最高、銷售歷史最久的摩托車款,它的傳奇開始於1992年,DUCATI在當年推出了採用超級運動車款底盤,並刪去整流罩及其他與運作不相關的零件後,推出了MONSTER M900。隨著M900的推出,DUCATI創造出市場上嶄新的”運動街車”車款分類。  

經過將近30年的進化蛻變後,MONSTER車系仍堅持,為全世界的騎士提供能靜能動的運動街車車款,車身規格及配備也經過多次改變,從MONSTER 600到696和1100、四汽門版本,再到最近的797、821、1200等,MONSTER車系可說是見證了DUCATI的復活及其品牌的成功歷程。  

進化之路並沒有止境,因為DUCATI在2020年12月2日,宣布了全新改款的MONSTER,新MONSTER的設計靈感來自於1992年誕生的初代MONSTER,它追求DUCATI的精隨,因此採用輕巧的車身、源自超級運動車款的車架,以及非常適合道路騎乘的運動型引擎。  

這款全新MONSTER雖然具有現代的創新設計,但卻在保有強大性能的同時,有著容易操控的靈活感,是首次進入摩托車世界的初學者或專業騎士的理想選擇。

相關新聞頁面

【車主有話說】DUCATI「SuperSport S」  

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【車主有話說】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!這次由「行方不明」…繼續閱讀      

義式惡獸出閘!DUCATI 2021年式「MONSTER」發表

經過一連五週的 Ducati 新車發表會已經進入尾聲,期間的每部作品都是野心十足的集…繼續閱讀      

DUCATI 頂規新成員「Panigale V4 SP」登場!  

Ducati 自 2020 年式將 Panigale 車系的成員換上統一面貌後,也象徵自家性能標竿已…繼續閱讀      

換臉大作戰!DUCATI「SuperSport 950」新面貌  

自從 DUCATI 在前年大動作的推出 Panigale V4 之後便馬不停蹄的將旗下產品動刀改…繼續閱讀      

渦輪武裝怪獸!DUCATI「MONSTER S4R」改裝款  

這臺稱為「The Strontium」的Ducati Monster Turbo是由俄羅斯設計師Balamutt…繼續閱讀        

資料來源 「DUCATI」

「Webike 台灣」編輯部編譯
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Webike台灣
※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