Škoda全新入門級新車Kushaq 3月印度發表搶攻小休旅市場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作為全球前 5 大銷量的汽車市場,印度已經是許多車廠欲投資的一塊市場。來自捷克、屬於 VAG 集團旗下的 Škoda 近年來也積極地在印度市場佈局,除了現有的 Rapid、Octavia、Superb、Karoq 和 Kodiaq 等車款選擇之外,也預定於今年 3 月推出一款全新開發的 Kushaq 小型休旅車。

Kushaq 為一款針對印度消費者喜好而開發的小型休旅車,以集團的 MQB-A0-IN 平台打造,從官方公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出車頭具備家族化的直瀑式水箱罩設計,而在 B 柱後方的車頂線條與尾門設計均能見到與 Karoq、Kodiaq、Kamiq 相似的線條設計,讓人一眼就能推測出這是一台 Škoda。

原廠表示,Kushaq 的軸距與 Kamiq 相同為 2,651mm,內部空間可以乘坐 5 名成員,同時將配備 LED 頭燈、LED 日行燈、多媒體觸控螢幕、恆溫空調...等等。安全配備部分也提供斜坡起步輔助、胎壓偵測...等項目,維持與當地其他競爭對手相同的水準。

動力表現上,Kushaq 預計採用 1.0 升和 1.5 升 TSI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,搭配 6 速手排、7 速 DSG 變速箱。印度市場消費能力趨於成熟,也讓車廠選擇在當地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車款,包含 Nissan Magnite、Kia Sonet、Toyota Urban Cruiser...,活絡整個印度汽車市場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