獻上《小王子》獨一無二的玫瑰 情人節最高段的浪漫

▲情人節花禮。(圖/花的、BAC提供)

▲花藝品牌「FLOWER FLOWER花的」在情人節以《小王子》為概念推出永生花禮,Dazzling Ruby售價2,580元。(圖/花的、BAC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今年農曆春節巧遇西洋情人節,適逢疫情之故,對情人思考的浪漫禮最好超前部署,「FLOWER FLOWER花的」以膾炙人口的小說《小王子》,書中的玫瑰花為概念,結合厄瓜多永恆玫瑰設計情人節禮盒,絕對是最高段的浪漫之一。

看過《小王子》的人絕對不會忘記,在主角心中那朵獨一無二的玫瑰花,花藝品牌「FLOWER FLOWER花的」近期推出B612 Heart頂級厄瓜多永恆玫瑰系列,採用頂級且直徑達9公分的玫瑰花苞,使用獨特技術達到長久保存,共推出12種顏色提供選擇,搭配小王子聯名限量珠寶盒,每看一回都能憶起一次浪漫的文字詩句。

▲情人節花禮。(圖/花的、BAC提供)

▲永恆玫瑰花花禮系列LovelyBlueberry,售價2,580元。

今年因疫情因素,國際物流運送狀況變動大,鮮花取得不易,經過處理、可長久保存的永生花成為主力,永生花與乾燥花最大的不同,便是外觀與鮮花無異,且乾燥花容易褪色,保存期也無法與永生花相比,且永生花沒有花粉,對於容易過敏的人也可適用。

B612 Heart頂級厄瓜多永恆玫瑰系列使用珠寶盒般的外盒設計,開蓋後可見《小王子》的小說插畫,提醒收禮者「唯一的玫瑰」絮語,共有12款花色可選擇,代表對方與你的獨特戀情與意義,單盒售價2,580元。

▲情人節花禮。(圖/花的、BAC提供)

▲永恆花系列KissRainbow,售價2,580元。

另一款單朵玫瑰的情人禮,可看還可吃下肚,蛋糕品牌BAC針對西洋情人節,推出的「玫你不可」蛋糕,將巧克力捏製出層層疊綴的擬真花瓣,宛如花朵綻放的仿真玫瑰花蛋糕,每年推出也很受到歡迎,以往以香草蛋糕為主體,今年特別推出巧克力蛋糕口味。

使用比利時巧克力和法國鮮奶油,外觀再綴上層層手工製作的鮮紅色巧克力玫瑰花瓣,在情人節檔期限時開賣,3.5吋售價799元。

▲情人節花禮。(圖/花的、BAC提供)

▲情人節花禮。(圖/花的、BAC提供)

▲BAC於西洋情人節限定推出「玫你不可」蛋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