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逃啊!野生大熊闖進滑雪場 男遊客被一路追殺...靠這招逃死

快逃啊!滑雪男被野生大熊追殺 機智「使出一招」幸運逃死。(圖/翻攝自自YouTube/David Creța)

▲滑雪男被大熊追殺。(圖/翻攝自自YouTube/David Creța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羅馬尼亞普雷代亞爾(Predeal)滑雪勝地竟然有熊出沒,旅客在搭乘纜車時,目睹一名滑雪男子正在被一隻凶猛大熊追殺。影片中還可聽到,目睹事件的旅客,發出一陣陣驚恐尖叫聲,紛紛大叫要男子「快逃啊」,恐怖過程全被拍下分享在網路上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一名男子滑雪時慘被大熊追殺,坐在纜車上的旅客嚇得拼命大叫,「快逃!熊在後面追你,滑快一點,千萬別回頭啊」,還有很多熱心民眾發出口哨聲與吼叫聲,希望能夠幫助分散大熊注意力,不過大熊仍然緊追不捨,滑雪男最後機智丟下背包,終於爭取到時間逃脫。

警方表示,當天一共接獲3起報案電話,皆與民眾發現熊出沒有關,其中一處便是影片所拍攝的事件,目前已經暫時關閉滑雪場,並派遣員警前往現場察看,若是找到大熊蹤跡,將會協助把野生動物安置到別的地區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