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川普前顧問康威疑PO女兒裸照 警方要查!

▲白宮前顧問康威(Kellyanne Conway)的16歲女兒克勞蒂亞(Claudia Conway)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▼白宮前顧問康威的16歲女兒克勞蒂亞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《商業內幕》網站周二(26日)報導,白宮前顧問康威(Kellyanne Conway)的推特帳號上周一PO出了她16歲女兒克勞蒂亞(Claudia Conway)的一張半裸照。康威一家居住地的當地警方表示,正在調查這起裸照事件。

推特發言人發表聲明說:「透過技術和人工審查,我們將主動刪除任何違反推特規定的照片。」推特規定:不允許出現兒童色情或任何對未成年人進行性剝削的內容。

母親是川普顧問,女兒克勞蒂亞卻強烈反川普,因此聲名大噪,母女不和傳聞已久,網路上更流傳有克勞蒂亞自稱虐的影片。

截至周二上午,「克勞蒂亞․康威裸照事件」成為推特上的第三大熱門話題。 克勞蒂亞周一在TikTok上發布消息說,可能是有駭客攻擊了她母親的推特帳戶。她說:「我猜是我媽有一天拍了一張我的照片用來對付我,然後有人駭了她的帳  號或什麼的。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怎麼辦。如果你看到了(照片),那 就報警吧。」

之後,一名YouTuber蒙格周二淩晨在照片分享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發布了一支近20分鐘的影片,內容似乎是克勞蒂亞在FaceTime上跟別人發生爭執的對話。對話者可能征她的母親、以及她的父親喬治․康威(George Conway)。

克勞蒂亞的父母似乎不知道他們被錄下了過程。截至周二上午,這支影片的瀏覽數已接近10萬。在整個混亂的通話過程中,克勞蒂亞說:「你PO了一張我的裸照。你真的PO了一張我的裸照!你可以否認,但成千上萬的人都看到了!」

她的母親康威否認自己發布了這張照片,並表示是另一個推特帳號的擁有者轉給她的。影片中疑似康威的女子人談了女兒的精神健康問題,說她需要把女兒送上「救護車」,因為她精神錯亂了。當一名似乎是員警的人掛斷電話後,這段視頻通話就結束了。

▲白宮前顧問康威(Kellyanne Conway)的16歲女兒克勞蒂亞(Claudia Conway)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克勞蒂亞在她的TikTok帳號上記錄了她跟母親的不穩定關係。上周,她發布了一支影片,裡面似乎有她母親對她大吼大叫的畫面,但隨後她把影片刪除了。克勞蒂亞指控母親對她有「虐待」行為。

蒙格發布的通話影片中,疑似是康威的女子談到兒童保護機構對她們家的多次調查,但她聲稱自己和丈夫無罪。在此之前,華盛頓「兒童與家庭服務機構」的一名發言人表示,他們不能對未成年人的問題發表評論。

推特和Instagram上的許多用戶最近一直在使用「#為克勞迪婭伸張正義」的標籤,許多人聲稱曾報警指康威家「出代誌」。

周二上午,克勞迪婭在TikTok上發布的一支影片中呼籲粉絲們「不要再(為她們家的事)打電話警」,並表自己會處理這種情況。她說:「我們會私下處理此事,我永遠不會公開談論它。」

▲▼白宮資深顧問康威。(圖/路透)

白宮資深顧問康威。(圖/路透)

克勞蒂亞疑似遭到虐待的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