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名記者罹患新冠肺炎 2周後驟逝享年49歲

▲知名記者史密斯(Sekou Smith)因新冠肺炎去世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ekou3000)

▲知名記者史密斯(中)因新冠肺炎去世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ekou3000)

記者林緯平/綜合報導

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逝世滿一周年,但現在NBA大家庭又傳出知名記者史密斯(Sekou Smith)因新冠肺炎去世,這也讓許多球員、記者再度陷入一陣悲傷中。

史密斯從事NBA採訪工作超過20年的時間,近年則是在NBA官網工作,負責相關新聞撰寫、採訪。然而,史密斯的個人社群自1月9日後就再也沒有更新,當時《ESPN》名嘴史密斯(Stephen A. Smith)就指出這名資深記者罹患新冠肺炎,且狀況不太樂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今史密斯在短短2個多禮拜驟逝,享年49歲,這也讓整個籃球圈相當哀傷,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、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、各球團皆紛紛在社群上為史密斯哀悼。

NBA主席席爾瓦(Adam Silver)對於史密斯離世,發表聲明「史密斯是NBA最親切、最敬業的記者之一,他對籃球的熱情,可以從他的工作態度中得到最好的證明,我們也對他的家人獻上由衷的哀悼之意」。

簡約文青風、增添居家質感

關鍵字: Sekou SmithNBA新冠肺炎記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