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拉佛特完成腎細胞癌手術 預期將完全康復不需後續治療

▲▼Caris LeVert,拉佛特。(圖/CFP)

▲拉佛特完成腎細胞癌手術。(圖/CFP)

記者林緯平/綜合報導

26歲潛力後衛拉佛特(Caris LeVert)隨著哈登的交易案,從籃網被交易到溜馬,但他卻在體健時被發現罹患腎臟癌。所幸及時發現,溜馬官方透露拉佛特已完成切除手術,預計未來他將得到完全的康復。

拉佛特自2016年加入籃網後,每年都有顯著進步,上個球季場均得分更是上探生涯新高的18.7分;然而由於本季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厄文(Kyrie Irving)傷癒歸隊,拉佛特本季多以板凳出賽,12場出賽他交出18.5分4.3籃板6助攻的全面數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被交易到溜馬後,拉佛特被外界一致認為將得到更好的發展,加上印第安納本身的體系,在得到這位潛力後衛後勢必提升一個檔次。然而隨著拉佛特被發現左腎臟出現腫塊後,一切都必須打上一個問號。

如今溜馬球團公告,拉佛特已在美國時間周日完成左腎細胞癌的手術,預計他將得到完全康復,並且不需要後續治療。

事實上,拉佛特對於在體健時發現左腎有腫塊,直呼「這筆交易案可能救了自己」,由於他此前根本沒出現任何症狀,他也表示「現在最重要的是讓身體恢復健康,確保我有一個很長的人生」。

溫暖舒適一夜好眠

關鍵字: Caris LeVert溜馬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