撕破女友小被被10cm 狂道歉「肋骨還慘斷4根」!他哭:不是第一次

▲鬱卒,憂鬱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友為了小被被,打斷原PO肋骨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對不少人來說,小被被是神聖之物,絕不可侵犯!不過有男網友哀號,日前一不小心撕破女友的小被被,結果被女友一陣毒打,害得他肋骨慘斷4根。原PO苦訴,已把小被被縫回去,也真心道歉彌補,無奈女友完全失控,「揍完身體竟然攻擊我的頭部!」神扯故事曝光後,網友急勸「報警驗傷提告!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靠北女友my girl》崩潰表示,日前跟女友在家嬉鬧,一不小心將她的心愛小被被撕破10公分,自知大事不妙,嚇得原PO趕緊道歉,也把「傷口」縫回去,「我是無意的...而且是很認真的道歉跟彌補」,怎料女友還是氣得對他拳打腳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被打到送醫院,「我肋骨斷了4根,其他身體上看不到的地方也有瘀青!」原PO緩緩道來,自己身高雖有180公分,仍敵不過女友勇猛身軀,她不到160公分,卻從6歲開始學散打、拳擊,參加比賽都是名列前茅。

原PO悲嘆,被家暴早就不是第一次,過去求助家人跟朋友,卻都得到「怎麼可能你一個快180公分的,打不過不到160公分的?」原PO也只能為愛隱忍,豈料女友這次根本是往死裡猛K,「揍完身體竟然攻擊我的頭部」,原PO當下也一時失控,氣得還手,結果下場更慘。

「我知道打女人不對!」原PO強調,當時是要自我防禦,卻打不過專業選手的女友,如今求助無門,只好藉由社團求援,「想知道是我求助的人不對,還是這種事情真的沒那麼嚴重?」

▲▼弄破女友小被被10cm,被打到肋骨斷了4根(圖/翻攝靠北女友my girl)

▲網友不爭氣笑了!(圖/翻攝靠北女友my girl)

文章曝光後,一票網友驚呼「試著攻她中路,不要跟她拚拳」、「練跑步,讓她一圈也追不到你」、「你要不要去驗個傷,你女朋友這樣已經太過頭了」、「職業級手腳等同武器,你確定她愛你?她的愛是施予暴力」、「那還是分手好了,萬一被她打死...」「覺得被女人打很丟臉、不敢求助是嚴重錯誤觀念,趕快分手+報警驗傷提告」、「不管男女都不應該動手,這種就分了阿!還等他打到癱瘓領保險喔」。

不過也有人質疑是幻想文,「肋骨斷四根還可以發文哦?應該早就痛到不能動吧」、「打到肋骨斷4根,醫生沒幫你報警嗎」、「不知道真的還假的,真的話你還是快逃吧」、「還能在這裡寫劇本,下手就不算重了」。

►青春版的姐妹悄悄話《八年級生》沒聽過就老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