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禍想和解卻得不到回應 網幫找人見「受害人」笑翻:真的怕爆

▲▼電線杆。(圖/pakutaso)

▲網稱一名友人發生車禍卻跟對方喬不攏,直到看到對方的姓名欄才恍然大悟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實習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PO文表示,自己的朋友日前發生車禍,事後想找對方和解處裡卻遲遲得不到回應,讓他相當困擾,並上傳了警局所製作的車禍事故書。許多網友看完原PO這位朋友的遭遇後,紛紛決定幫他找出當事人,結果一看到當事人姓名的欄位後全都笑翻了,直呼「是在耍我嗎?」

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日前有網友發文,表示自己的朋友8日在新竹發生車禍,然而事後希望能與受害者談和解時,對方卻「不出聲」,頓時讓原PO的友人相當不知所措,直呼「真的很任性」,並拍下警局所製作的車禍事故書,似乎希望網友能幫幫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網po文表示友人發生車禍,對方卻是一根電線桿。(翻攝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▲網PO文表示友人發生車禍,對方卻是一根電線桿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)

只見事故書上註明了事發的時間、地點、當事人以及車牌號碼等等,顯示原PO友人是在本月7日發生車禍,然而車牌號碼的欄位卻空白,當事人的地方則寫著「電線桿」,頓時才讓網友們驚覺自己被耍了,原來這起車禍只是一起自撞電線杆,並沒有其他的當事人。

搞笑的車禍事故書經原PO上傳後,馬上就引發不少網友討論,「有聽聞電家人很難搞,自己自求多福」、「找隻兇猛的狗去它下面撒尿如何?或是乾脆把它連根拔起?」、「找電線桿他爸電線走火」、「這受害者很害羞餒」、「找電線桿處理他」、「勸你朋友死心吧,公務員後台很大,想要告他們很難,想要拿到賠償金更難,尤其這種一天上班24小時的公務員」。

也有網友提醒,幸好原PO的友人似乎沒有大礙,否則自撞電線桿導致電線走火或汽機車漏油,都將可能發生無法挽回的憾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