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緝毒高手「領功獎前」心肌梗塞不治 虛弱老母還不知

▲▼高雄長庚醫院急診室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盧員到長庚醫院檢查,發現是主動脈剝離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高雄市警局刑事警察大隊偵六隊一名盧姓偵查佐是緝毒高手,上班時突感身體不適被緊急送醫,經14天搶救仍不幸宣告不治。而他在領功獎前夕離世,讓同事們都十分難過。家人還不敢將噩耗告知70多歲盧母,就怕她承受不住。市刑大說,將爭取最優撫恤。

盧姓員警現年50歲,是毒品專責隊成員,在刑大服務10年,12日突發心肌梗塞,送到國軍高雄總醫院緊急開刀;他被救回後覺得心臟還是怪怪的,後續到長庚醫院再次檢查,發現是主動脈剝離。

但盧員術後狀況時好時壞,一下清醒一下昏迷,裝上葉克膜搶救,25日晚間晚狀況不佳,家屬同意放棄急救,26日清晨6時多離世,消息傳回也令刑大同事難過。

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盧員2020年2月因瓦解暴力、販毒討債集團,獲記一支大功,只可能在領功獎前夕卻不幸病逝。而家人還不敢將噩耗告知高齡70多歲的盧母,就怕身體虛弱的她承受不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