逮到丈夫出軌 醫師娘找偵探…見「鴛鴦入浴」崩潰:那是你學弟!

▲醫院,醫生,檢查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醫師娘發現丈夫怪怪的,經過調查,才發現出軌對象不單純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一名醫師娘因為發現丈夫舉止異常,認為對方有了外遇,因此找來私家偵探調查。不過,在多方調查下,該名醫師並無與女性有逾越本分的舉止,後來私家偵探轉換角度,竟然查出真相,讓醫師娘瞬間崩潰。

私家偵探Marco在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中分享,他們先前曾接獲一起案例,是名學校的女教師來委託,「她的先生是名醫師」。Marco介紹,該名教師很明顯知道,丈夫的行為舉止不對勁,肯定有外遇,但不曉得該怎麼辦,因此才找上他們來幫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arco接到委託,立刻開始調查,但查訪的過程當中,完全沒有發現女性的蹤跡,因此感到相當奇怪。後來回報狀況,女教師的更加焦慮,以為除了丈夫外遇以外,私家偵探也聯合起來騙她。

▲▼出軌,劈腿,不倫,小三,外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私家偵探發現,該名醫師與女性沒有逾越本份的互動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為了讓女教師安心,私家偵探們使出渾身解數,開始滲透醫師的人脈網,發現醫師會去健身房等地進行休閒活動,因此也到該家健身房辦會員。

成為健身同好以後,私家偵探們開始與醫師搭話,發現確實沒有其他的女性存在,但該名醫師對男性相當熱情,甚至邀了「以前的學弟」一起運動,運動完還一起洗澡。

後來醫師參加「醫學講習」,但私家偵探一查,發現現場相當歡樂,根本不是所謂的研習營,因此把女教師請來,結果竟然將醫師捉姦在床,對象是個男性,讓女教師當場崩潰。不過,Marco指出,礙於醫師的形象,女教師當場和解,婚姻也草草收場,沒有上法庭,「那太太也解脫了。」

►保持溫度冬季必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