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桃園航空城增強戰力 補進陳子鴻、洪心騏

▲▼中華職棒28年季後賽挑戰賽第2戰,中信兄弟,陳子鴻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▲陳子鴻。(圖/資料照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桃園航空城棒球隊今年教練團改組,球員遴選方面本周結果出爐,其中包括前中信兄弟野手陳子鴻與前統一7-ELEVEn獅隊投手洪心騏。

去年桃園航空城棒球隊在春季聯賽排名A組第8名、協會盃全國成棒大賽排名第7、爆米花聯盟戰績打了20場,戰績10勝10敗,扣除掉中華培訓隊,在9支球隊當中排名第5,沒有晉級季後賽。

先前桃園航空城棒球隊重新進行教練團遴選,原任總教練蔡榮宗、投手教練李明進沒有續留,野手教練康明杉繼續留在球隊,並且接任總教練,新成員加入許聖杰,協助守備訓練,陳瑞昌負責打擊與投捕訓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教練團改組,桃園航空城棒球隊球員陣容方面也進行補強,遴選結果包括前中信兄弟28歲陳子鴻放棄原先錄取的臺中市成棒隊,選擇投入離家較近的桃園航空城棒球隊,至於投手方面加入前統一7-ELEVEn獅隊26歲投手洪心騏,還有去年參加爆米花棒球聯盟中華培訓隊的22歲投手陽尚衛,近期3人將前往球隊報到。

▲▼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統一獅。洪心騏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洪心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  

溫暖舒適一夜好眠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