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害慘銷量?最新調查:彩妝僅「1個品項」逆勢成長

▲▼睫毛底膏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疫情導致睫毛底膏熱賣,眼神變得格外重要。(圖/翻攝自IG/gudeminami、mariaaaa728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根據2020年《美妝市場趨勢概覽》最新調查發現,因應疫情全天佩戴口罩,導致彩妝類整體關注度下滑22%,不過一個品項卻逆勢成長上升,也就是睫毛底膏,讓人了解眼神的重要性。

日本眼妝專家KISSME也分享,2020年睫毛底膏、睫毛保養液等保養打底單品需求增加,業績增長近一倍,佩戴口罩時,擁有乾淨細緻的眼妝成為妝容關鍵,要抵擋口罩內的溫熱濕氣,關鍵就在睫毛打底。

整天佩戴口罩,呼出的熱氣自口罩縫隙中往上直達眼妝,使得剛刷好捲翹睫毛,敵不過眼妝敵溫熱濕棄而搞得的垂頭喪氣,所以睫毛底膏、睫毛膏更要仔細挑選,幫助打造美麗眼神。

►►推薦單品

▲▼睫毛底膏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KISSME 一刷捲翹睫毛底膏,新年限定版,390元。

添加4種纖維的藍色底膏,能讓後續睫毛膏色澤更飽和。

▲▼睫毛底膏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ettusais 魔束捲翹睫毛底膏(仙女粉),540元。

溫柔細膩的仙女粉紅色,梳狀刷頭刷上睫毛打底,幫助維持完美捲翹度,根根分明不易暈染。

除了做好睫毛打底,睫毛膏的刷法也是打造眼神的關鍵,韓系美妝CLIO首席彩妝師Ms.Song,他分享睫毛膏的上妝技巧如下,這樣刷不容易暈染,更持久。

1.塗睫毛膏時,先刷一下睫毛根部,睫毛的濃密度將增加兩倍。

2.將睫毛膏以Z字形的方式刷上睫毛,睫毛會更濃密纖長。

3.上睫毛完成後,毋需再次沾取,使用剩餘的睫毛膏刷下睫毛

4. 防止暈染的關鍵步驟,用粉撲去除眼睛周圍的油脂,有助於防止睫毛膏在眼睛周圍擴散。

►►推薦單品

▲▼睫毛底膏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MAYBELLINE 魔術捲翹記憶睫毛膏,390元。

獨特雙弧型刷頭,幫助解救下垂睫毛,從眼頭延伸至眼尾,每個小細節掌握到位。

▲▼睫毛底膏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GUERLAIN 極濃翹睫毛膏,1,380元。

可隨喜好逐根調整睫毛的立體捲翹度與濃密度之外,也透過精華成分給睫毛完整滋養。

▲▼睫毛底膏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CLIO  絕色玩美纖翹防水睫毛膏,390元。

細小刷頭更能使睫毛根根分明,添加蠟成分,不用擔心汗水或出油。

關鍵字:

睫毛, 睫毛打底, 睫毛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