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光三越進軍東區? 總座吳昕陽:商圈有發展空間

▲東區,正義國宅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東區商圈SOGO復興館旁的正義國宅都更案Diamond Towers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全台有15間分店的新光三越,市場傳將進駐東區正義國宅都更案 Diamond Towers,位置就在SOGO復興館旁邊,對此新光三越總座吳昕陽今(1/26)對媒體表示,東區商圈仍有發展空間,坦言過去一年全台就有20幾個案子在評估,並未正面回答是否進駐東區。

吳昕陽之前曾經說過「台中要再開一間新光三越百貨」尚未有譜,市場近期卻有消息放出,表示新光三越將進駐正義國宅大樓都更案 Diamond Towers,預計2022年開幕,該案1至4樓規劃成百貨賣場格局,面積約有4000多坪,新光三越進駐呼聲最高。

▲新光三越副董事長兼總經理吳昕陽。(圖/記者蔡惠如攝)

▲新光三越副董事長兼總經理吳昕陽。(圖/記者蔡惠如攝)

對此吳昕陽僅表示,光去年全台的北中南就有20幾個案子在評估,有最新的消息一定會對外公布,並未多做說明。但他針對東區商圈,也補充一年有300億元至400億元的業績規模,還是有很多可能性,也強調發展百貨小型店,也是一種方向,就是要精準的判斷商品項目,是需要符合該地區消費者的需求。

「我們最強大的是商品力。」吳昕陽表示:「把服務做好,跟客人維持良好溝通,針對數位於宅配持續優化」,日後也可能擴大結盟,會有更多可能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