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的婆婆》導演女兒超正! 22歲鄧雨晨長髮飄仙氣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龍邵華、鄧安寧分別和他們的女兒陳璇、鄧雨晨合作新戲,兩位爸爸在女兒面前瞬間都變小咖,鄧雨晨原本在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》也有一角,只是當時她選擇去美國遊學錯失機會,也是因為在國外接觸到表演,回來後才對演戲產生興趣,現在她就讀台藝大戲劇系,希望靠自己的努力闖出一片天。

▲▼ 《姊姊向前衝》鄧安寧 龍劭華 陳淑芳            。(圖/大愛提供)

▲▼ 《姊姊向前衝》鄧安寧 龍劭華 陳淑芳            。(圖/大愛提供)

▲鄧安寧和女兒鄧雨晨。(圖/大愛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鄧雨晨以前不太想跟爸爸合作,「因為不管怎樣一起出現就會被掛上他女兒的名號,但他的身分也幫我很多忙,他教我的也影響很多。」

鄧雨晨私下有跟朋友組樂團,之後會往音樂路前進?鄧雨晨說,「我自己覺得我唱歌沒很好聽,但是很喜歡,有機會的話也不排斥,我目前排名第一還是演戲。」本來應該已經大學四年級的她,為了追求夢想降轉到台藝大念大二,看到同儕間都很努力,也讓她更積極上進。

▲▼ 《姊姊向前衝》鄧安寧 龍劭華 陳淑芳            。(圖/大愛提供)

▲大愛《姊姊向前衝》演員群。(圖/大愛提供)

說起和女兒相處,龍劭華抱怨中帶著驕傲,有時候陳璇講台詞字會黏在一起,經過導演指導後如果還是沒改善,龍劭華就會忍不住上前提醒,他模仿當時語氣,「陳璇,那個,妳的台詞要再拉開一點點哦,不要黏在一起。」沒想到陳璇眉頭一皺。

龍劭華才剛講完又說,「我常常在她背後講壞話。」深怕女兒看到會生氣,不過看得出來可以跟女兒一起演戲,龍劭華非常開心。獅子座的陳璇總說,家人要保持一定的距離,感情才會比較好,但龍劭華卻很渴望跟孩子們無話不談。

延伸閱讀

郭書瑤「伸手摸肚」痛哭!女網友淚:感同身受
柯佳嬿、坤達結婚4年了! 罕曝夫妻生活:我們像室友
胡宇威拄拐杖上台 爆「大腿肌肉也萎縮」嘆:我好可憐!
3對演藝圈情侶「同劇擦愛火」! 方志友24歲就當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