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材生姊妹「身穿紅衣」被啞鈴活活打死 爸媽:她們明天就會復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安德拉邦近來發生一起駭人命案,一對姊妹慘被爸媽用啞鈴砸死,而警方闖入現場時,爸媽還老神在在表示,明天就可以讓這對姊妹復活。鄰居透露,死者父母雖然都是高知識份子卻十分迷信,一直認為女兒們被邪靈附身。

當地媒體報導,事件24日發生在契托爾縣(Chittoor)馬達納帕爾萊(Madanapalle)一棟3層樓房屋中,死者為27歲的阿萊克亞(Alekhya)與23歲的賽迪維亞(Sai Divya),2人都是擁有碩士與學士學位的高材生。警方到場時發現,2名死者被特意穿上了紅衣,大女兒陳屍在充滿作法物品的房間,另一人則滿身是血死在2樓房間內。

在學校擔任化學教授與副校長的父親奈杜(Naidu),與同樣是教育人員的妻子帕德瑪哈(Padmaja)告訴警方,之所以犧牲2名女兒性命,是為了讓她們能以更純淨的方式重生,「再給我們一點時間,明天就可以把她們帶回人間」。目前警方已拘捕2人進行調查。

▼爸媽用啞鈴殺死女兒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啞鈴,健身,舉重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 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