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障娃首次戴眼鏡!看到「清晰世界」露燦笑 網感動:要好好長大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擁有一雙可以清晰看世界的雙眼,對我們來說是再正常不過的事,但對這名小寶寶來說卻是無比珍貴。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小寶寶似乎天生視覺就有障礙,但當父母給他戴上特製的眼鏡後,他先是被眼前清晰的視野嚇到瞪大眼睛,之後才到處張望的到處看,超萌模樣融化許多網友。

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一則影片,一位視障寶寶戴上眼鏡後,先是被眼前清楚畫面嚇到,隨後露出開心的笑容。據了解,這個寶寶從生下來就有視力的問題,因此無法看清楚眼前的世界,影片中可以看到,當寶寶的父母給他戴上眼鏡後,他先是用手遮了揉了眼睛一下,但沒想到當他把手一拿下來,眼前所看到的景象突然變超清楚,而他也驚訝的把眼睛瞪超大,彷彿在說「怎麼突然變這樣!」

▲寶寶在戴上眼鏡後立馬展露笑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ukin Media )

▲寶寶在戴上眼鏡被清楚的視野嚇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ukin Media )

等這個寶寶回神後,他也立刻展露出天使般的笑容,並開始到處張望觀察周遭一切,對這世界充滿好奇。療癒的笑容讓許多網友內心看到影片後紛紛融化,「他們的笑容就是一切」、「我至今看過最喜歡的影片」、「看到他們的笑容就好了」、「已經哭了」、「一定要好好感受世界」等等。

▲寶寶在戴上眼鏡後立馬展露笑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ukin Media )

▲戴上眼鏡後立馬展露笑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ukin Media 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