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與唐嫣差17歲「撞鞋又撞包」 秀S曲線小露香肩拚了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台灣女星歐陽娜娜身兼Roger Vivier大陸區代言人,近日高調為品牌拍攝農曆年形象照,歐陽娜娜換上一身亮眼的平口紅裙,腳踩鑽扣休閒鞋,遊走於火辣與個性之間。同系列更有大陸女星唐嫣與張天愛輪番演繹,三位高人氣女星不約而同「撞鞋、撞包」掀起熱潮。

▲Roger Vivier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Roger Vivier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Roger Vivier請到品牌大陸區代言人歐陽娜娜出鏡最新形象照。(圖/品牌提供)

Roger Vivier請到品牌大陸區代言人歐陽娜娜出鏡最新形象照,畫面中歐陽娜娜綁起溫柔包頭,露出精緻五官,身穿火紅平口裙呼應背景,露出纖細的鎖骨線條以及美胸,讓人難以抗拒。視線向下看,更不忘手拿「迷你鑽扣手機包」帶貨一波,包款以品牌招牌字母R、V 寶石及迷你凡爾賽鑽扣點綴,增添奢華氣息;歐陽娜娜也捨棄一般高跟鞋,選擇腳踩鑽扣休閒鞋收尾,帶給粉絲少女氣息。

▲Roger Vivier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Roger Vivier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Roger Vivier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大陸女星唐嫣、張天愛演繹同款鞋包單品 ,Viv’ Skate 鑽扣休閒鞋 N$T49,200 ;Miss Vivier 迷你鑽扣手機包 NT$49,600。(圖/品牌提供)

同系列更有大陸女星唐嫣、張天愛演繹,37歲唐嫣以隨意的帽T搭配運動褲出鏡,不同於歐陽娜娜的少女氣息,兩人硬是差了17歲,但是唐嫣穿著限定款 Viv’ Skate 鑽扣休閒鞋仍是逆齡,鞋款強烈對比紅色和白色,並以 32 顆寶石手工鑲嵌而成;張天愛也以紅色針織衫相呼應,精緻五官同樣不打折扣,美得很不費力。

▲▼歐陽娜娜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歐陽娜娜以CELINE棒球外套搭配俐落西裝褲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歐陽娜娜時尚資源一流,除了收割Roger Vivier,也常常穿著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(LV)等一線精品出鏡,或是日前才以CELINE棒球外套搭配俐落西裝褲,內搭黃色條紋上衣,將少女氣息發揮至極,最後腳踩converse帆布鞋,完美結合精品與休閒,一連拍下多張美照寵粉。

►日本第一人!45歲米倉涼子搶FENDI大使 超狂凍齡美照網看呆

►真的牛!巴黎世家「新春包款」仔細看驚呆 DIOR牛頭刺繡大玩潮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