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半夜喊痛…床單全炸血!他急叩119「女兒10分鐘出生」:太偉大

▲▼老婆直接在救護車上生產,他讚:太偉大(邀授權(圖/記者蔡先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爆廢公社二館

▲老婆10分鐘產下女兒!(圖/記者蔡先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劉維榛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蔡先在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貼出一張震撼照片,只見老婆躺在救護車上,緊抱剛出生的可愛女兒,而生產過程就只有短短10分鐘,讓原PO感動噴淚,「女人真偉大,小孩迫不及待來到這個世界,在家裡的床上出生。」

蔡爸爸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笑稱,這其實是2017年的畫面,剛好昨日臉書跳出動態回顧,一時興起便滑了舊照片,剛好看到這張,讓他回憶立刻湧上心頭。蔡爸爸還原當時情境,凌晨2時許,他正在睡夢中,耳邊頻頻傳來老婆喊「好痛~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離預產期還有21天,兩人根本沒料想女兒來得這麼快,只見老婆羊水破了,床上一片鮮血,明顯看到寶寶的頭已跑出來,當下,蔡爸爸腦袋一片空白,也無法抱起老婆的身軀,只好趕緊撥打119求救。

3分鐘後,救護車光速抵達,同時寶寶的頭已經快出來了,怎料醫護請他迴避一下,下秒就聽到女兒宏亮的哇哇哭聲,接著老婆就被抬到車上,準備送往醫院,一切來得太突然,蔡爸爸不可置信直呼,過程只有10分鐘,「當媽媽的都很辛苦,每次生產都是用生命拚來的!」

▲▼老婆直接在救護車上生產,他讚:太偉大(邀授權(圖/記者蔡先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爆廢公社二館

▲一家四口合照超幸福!(圖/記者蔡先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「我們已經很幸運,能很順利生下兩個健康的寶寶!」蔡爸爸也感激表示,第一胎是哥哥,隔了3年再生下妹妹,惋惜當時老婆生產時,沒有想到拿攝影機出來記錄,否則就可當傳家寶了。

照片曝光後,掀起萬名網友泛淚刷讚,紛紛感動回應「辛苦了,女人真的很辛苦,要好好愛她」、「天啊!好感動都快哭了」、「母子平安最重要」、「醫護人員與媽媽還有孩子都辛苦了」、「平安無事最重要」、「多了這段路程可以抱抱,這孩子真聰明」。

另有媽咪分享自身經歷,「我第三胎也超急,我老公非常怕生在車上」、「那年在晚一點...真的會生在廁所」、「我是在家裡廁所」、「生太快的,真的要提前到醫院待產不然都來不及,我也是半小時不到就生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